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現役軍人上吊自殺家屬質疑
記者陳達明新竹報導
目前仍服役於新竹空軍基地的男子邱昆逸,十六日深夜為家人發現在家中臥室上吊自殺,由於死者身懷語焉不詳的遺書,因此家屬質疑其子弟死因可能與軍中管教有關;因此全案已由軍方接手相驗調查中。

這起為家屬質疑的上吊自縊命案,死者為現年二十歲,目前仍服役於空軍新竹基地的二兵邱坤逸。

警方初步瞭解指出,轄區市警二分局是在十六日深夜約十一時二十分左右,接獲死者哥哥報案後,立即馳往位於新竹市光復路一段的邱宅,並即時通報一一九將這名秋性男子就近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不幸的是,死者在送醫前已死亡。

死者哥哥於警方調查表示,他是在十六日深夜十一點十多分上廁所時,經過弟弟房門口發現放假在家的弟弟竟在臥室內上吊,他雖立即將其抱下通知一一九,並先行施以急救再送醫,但無想到仍無法適時搶救其生命。

由於死者頸部有明顯圈痕,警方初步雖研判是一起上吊自殺命案,但因死者身上懷有乙張與語不詳的遺書以致於引發家屬質疑,在加上軍方在獲報後以報請軍事檢察官相驗調查,因此警方已將全案移請軍方偵辦處理中。2004.0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