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國親兩黨合併 整個工作兩個月內完成﹗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在歷經總統大選挫折後,國親連宋兩位領導人,終於領悟到唯有國親合一,力量才大,敵人才怕,也才有辦法抵擋住黨內奪權派三不五時的挑戰,也唯有如此,民進黨及李登輝隱藏國民黨內的打手,才會沒有偷襲的機會。

據了解,此事醞釀已久,連戰最後是在宋楚瑜顧全大局下,取得宋楚瑜同意,讓親民黨合併至國民黨,同時連戰也與新黨主席郁慕明等達成共識,把新黨及一些無黨籍朋友等在野力量全部納進來,成為一股新興力量,而未來黨名就簡稱為﹁國民黨﹂,將成為制衡扁政府施政最重要的政黨。

因此,如無意外,國民黨主席連戰將在明日中常會,宣示國、親兩黨合併,至於連宋是否一人出任主席、一人出任副主席,將由小組研究而定,而整個合併工作要在兩個月內敲定完成。

另外,國親合併後,年底立委提名額度採﹁總量管制﹂,將循黨內機制進行,已過半數為目標。2004/05/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