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確定國親由兩黨合作走向合併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被政壇視為投入深水炸彈的國親合併案,今日由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在中常會上正式提出﹁由合作走向合併﹂案,原本預計會有一番兵刃相接互相廝殺情況出現,想不到卻是獲得所有中常委無異議一致通過,而這項提案將送七月舉行的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追認通過。

中常會後,連戰在親自召開的記者會中表示,現在選舉雖然已告一段落,但選舉結果並未完成,因此他呼籲所有因失望而離開的同志們,在一致的信仰與目標下,回到我們的共同旗幟,重新出發。

連戰指出,國民黨在這個土地上留下了血汗的足跡,因此台灣的歷史少不了國民黨,國民黨的存在也離不開台灣的土地,國民黨與台灣的未來、發展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這些都是國民黨存在的價值,也是珍貴的資產。因此當他每次看到壯闊風湧的支持群眾,以及無數對熱烈期盼的眼神,他都會情不自禁地來回顧這個有百年歷史政黨所承受的創傷與責任。

連戰強調,他在深深的自責與自省後,深感責任未曾交付之際,不但要凝聚黨的力量,更要將黨的使命傳承下去,在台灣與中華民國發展的歷史上,現在是一個最關鍵的時刻,他要呼籲所有因失望而離開的同志們,在一致的信仰與目標下,﹁回到我們共同的旗幟,重新出發﹂,更期盼黨內同志歡迎理念相同的同志攜手共同奮鬥。

而一早湧進國民黨中央黨部準備給連戰打氣加油的支持群眾,在聞訊中常會確定國親由兩黨合作走向合併案後,有人是欣喜若狂,更有人當場激動的落下淚來﹗2004/05/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