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明天起連續二日考試﹗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考試人數全國最大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即將於明天登場,一連考二天,各科的試卷今日已由闈場運送到各個考區,下午三時起,將讓初次應戰的考生看考場,試務委員會指出,這次考題難易適中,考生應放鬆心情,以平常心應考。
 
負責這次試題組的組長毛國楠表示,這次國中基本學測第一次測驗將在廿二、三連續二日舉行,包括大陸東莞、華東兩個試場在內,總共有三十一萬四千多名考生應考,總闈場則設在台中縣豐原市的教育部省中等學校教師研習會,而這次考試五科試題本共一百六十萬份,已經分別運送到各個考場。

毛國楠指出,命題方向比照去年的水準中等偏容易,考生只要熟悉﹁部編本﹂,應該可以獲得佳績,因此毛國楠呼籲考生們要抱持平常心應考,才能夠充分發揮實力。2004/05/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