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對國旗棄置遭罰 民進黨說這是栽贓 馬英九則強調依法處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對於五二0總統就職典禮時,因參與民眾會後隨意棄置國旗,被台北市政府依據廢棄物清理法對總統府開出新台幣一千兩百元罰單一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今天對此表示,這是藍軍故意凸顯國旗被丟在地上,栽贓給民進黨,屬於政治動作,民進黨團無法接受。

蔡煌瑯表示,這些國旗有些是主辦單位還沒有發放,有些是還沒有收好,典禮結束後,混亂中被泛藍支持者抱走,而拿走的人應該還給典禮主辦單位,沒有必要拿國旗趁機來大作文章。

不過馬英九市長則有不同看法,他說,國親三、四月在凱達格蘭大道辦活動的時候,環保局也是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祭出罰單,並沒有例外,因此總統府也一樣。

馬英九市長強調,沒有一個單位,可以享有特權優待或是被岐視。2004/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