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林豐正否認國民黨防堵「馬家軍」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正當外界盛傳國民黨將防堵「馬家軍」成員坐大之時,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今天正式否認這個說法,並表示這是媒體亂講的,同時他強調,任何人只要通過黨內機制考驗,不要說是馬英九,全黨都應該要輔選。

林豐正表示,國民黨有機制,任何人只要透過這個機制,包含馬英九市長推薦的人選,不只馬英九要輔選,全黨都要輔選。

此外,林豐正強調,藍軍對於年底立委選戰,國親兩黨總量管制的席次已經確定,目前剩新黨還需要進一步的溝通協調。

另有記者問秘書長,對於陳傑儒即將出任剛成立無黨籍聯盟秘書長一職,有何看法?林豐正則表示陳傑儒還沒跟他說明這件事,因此等正式成立政黨之後,不排除一同攜手合作。2004/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