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打壓馬家軍﹖吳育昇:以體諒心相互包容、尊重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近來「馬家軍」公開極力拱馬英九出來競選二00八總統,加上成員吳育昇等人已紛紛展開年底立委、縣市長選戰準備,使得國民黨高層眼見事態嚴重,因此為防止馬家軍勢力坐大,日昨藉由組發會主委廖風德要求馬英九,不該鼓勵非國民黨籍的﹁馬家軍﹂參選及應對國民黨參選人一視同仁。

對於此,被視為﹁馬家軍﹂重要份子的市府發言人新聞處長吳育昇則提出解釋表示,黨內不同看法都可表達,從政黨員應以平常心、體諒心相互包容、尊重。

吳育昇說,國民黨是民主政黨,黨內有各種意見都可表達,從政黨員更應將心比心,以平常心、體諒心包容各種意見。他尊重廖風德的說法,但他認為國民黨已走到這種地步,每個黨員都應投入改革力量支持國民黨,他也清楚表明會在獲得黨提名後才參選,沒有所謂﹁動作太大﹂的問題,他問心無愧。
 
至於馬英九市長則是以其一貫態度,低調不願回應,僅謝謝外界的關心。2004/06/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