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央氣象局發布輕颱「康森」陸上颱風警報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十一時卅分發布輕度颱風「康森」陸上颱風警報,目前康森位置在北緯19.1度,東經119.6度,即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三五0公里之海面上。

根據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最新颱風消息指出,康森的位置在鵝鑾鼻南南西方海面上,強度有增強現象,其暴風圈正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對恆春半島將直接構成威脅。海上方面,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台灣海峽南部及台灣東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

氣象局說,受到颱風行進速度減緩的影響,影響台灣的時間也將延長為九、十日二天,同時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包括恆春半島、綠島、蘭嶼、台灣東半部及南部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請民眾務必注意防範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