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針對陳水扁說法 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親民黨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針對昨晚陳水扁總統於高雄宴請驗票律師時表示:﹁我就是要看立法院這些人,不承認政府,不承認總統,現在總統依照憲法所提名的人事,你要不要同意,結果我提名的考試院副院長,以175票獲得同意來出任。

對此,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謝章捷今日則是滿臉豆花底表示,有關考試院副院長吳容明人事案,親民黨當初是採取﹁人事切割﹂,立委投贊成票是表達對吳容明的肯定,投反對票的,則是表達不承認﹁過度性政權﹂的態度。

謝章捷委員強調,陳總統把人才當成試驗品,並質疑這樣的說法是否妥當?所以黨團對陳水扁的說法感到沈痛,同時呼籲吳容明應回到親民黨,不要為﹁不仁不義的偽政府﹂工作。

黨團副總召集人許淵國則認為,陳總統的說法是侮辱文官制度,糟蹋別人的善意、糟蹋國家人才。

好不容易過關的吳容明,似乎對親民黨的呼籲視而不見,僅低調說明,考試院是依據中華民國憲法成立的單位,中華民國只有一個,沒有所謂真假的問題。2004/06/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