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對陳其邁說準備送「乖乖」給馬英九 市府提出反擊!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繼日前阿扁總統說,提名吳容明擔任考試院副院長是對國親的人性測驗後,今日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再次公開表示,台北市長馬英九首度出席行政院會,是好的開始,如果馬英九連續出席三次,他準備送一包乖乖給他。

對陳其邁如此發言,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吳育昇聞訊後,相當不高興,立即提出反擊表示,聽到行政院發言人的講法後,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質疑這是出於游院長的授意,還是行政院發言人真的一任不如一任?

吳育昇處長強調,如果行政院發言人發言不以國政為重,而以消遣別人沾沾自喜,這絕非國家之福。因此吳育昇希望行政院發言人陳其邁應適可而止,亡羊補牢不晚。
 2004/06/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