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夏馨下周赴台過端午節
(本報記者華府九日電訊)
 前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夏馨訂本(六)月十九日訪問台灣,將在台灣過端午節。她表示,此行純粹是私人行程,要和老朋友見面聊聊。

 夏馨即將啟程前往歐洲,然後轉往台灣,訂十九日抵達,停留到廿三日上午離開,中間正好碰到端午(廿二日)。夏馨曾在去年十月訪問台灣,是她在理事主席任內唯一一次訪台。
台北曾邀請夏馨參加五二0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她以家庭理由婉謝了。但她在華府出席了台北駐美代表處在雙橡園舉辦的慶祝酒會。

 夏馨在四月間以家庭理由請辭AIT理事主席一職。她表示,女兒即將放暑假,她要多花些時間陪陪家人,所以在八月底暑假結束前,不會有新職務。

夏馨一向關心台海事務,離開理事主席一職後,也仍然與台灣方面保持接觸。她說,布希總統之弟、佛羅里達州州長傑布.布希在薩爾瓦多與呂秀蓮見面後,曾打電話告訴她此事。(2004/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