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英九:都沒有馬家軍的存在 怎會有「馬英九學校」﹗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對外表示,若連戰不再競選下任國民黨主席,他個人不排除來競逐國民黨未來的領導人。對此,台北市長馬英九今日下午在高雄與青年學生對談時表示,他目前是全心全力想做好台北市長這份工作,他也很珍惜八十七萬多台北市民投票支持他,因此未來若王院長有意選國民黨主席,他樂觀其成。

至於是否會投入2008年總統大選,馬英九則說,他不是﹁吃碗內,看碗外﹂的人,加上市長工作很忙,因此對於未來,他根本目前沒有時間來想,況且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馬英九又說,往後他也會到台南市、台中市、高雄市等各縣市為年底立委選舉國民黨候選人輔選。他表示,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沒有理由可以推辭。

因此只要有候選人提出,方式不居,他都樂意配合。同時他也藉此澄清說,絕對沒有外傳的﹁馬家軍﹂立委候選人存在。

對於台灣當今每逢選舉政治口水戰就滿天飛,馬英九則深不以為然,他說,六年多前,他首次參選台北市長時,強調打高格調選戰,有人不相信,但是他仍然堅持不買票、不插旗、不罵人,結果一樣當選。而立委謝深山去年參加花蓮縣長補選,一樣不買票、不插旗、不罵人,也是高票當選。他表示,台灣民眾還是比較喜歡﹁古意人﹂。

至於這次新台灣人基金會以﹁馬英九學校﹂為號召。馬英九於場外表示,他獲知後,非常不贊成基金會用﹁馬英九學校﹂這幾個字來招生,他說,他也沒有介入基金會的運作,因此已經事先向基金會表達不滿,要求改名。

他強調,都沒有馬家軍的存在,怎會有﹁馬英九學校﹂﹗2004/09/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