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民進黨「金牌輔選列車---鐵人拚選團」列車一日開抵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長年來,以選舉打天下的民進黨,雖已取得執政權,但對任何大小選戰絲毫未表輕忽,針對年底立委選戰成立的「金牌輔選列車---鐵人拚選團」列車,一日上午開抵桃園市南門市場,受到選民的關注。被列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的蔡英文在回應軍購說帖時表示,內容淺顯易懂,選民容易瞭解,但是軍購並不代表放棄和平,國防也不完全是兩岸關係的全部。

「金牌輔選列車---鐵人拚選團」列車,一日在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呂邱葉、前國代張慶惠以及桃園人的台鹽董事長鄭寶清、民進黨籍立委林濁水與多位桃園縣立委參選人陪同下,九點齊聚桃園市南門市場,正式為年底桃園立委選情加溫,一行人並在市集中發送「有實力,才有和平」的軍購q&a說帖,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蔡英文表示,雖然連日來奔波南北拜票有點累,但是感覺滿好的。
另外有關軍購說帖內容,蔡英文表示,內容淺顯易懂,選民容易瞭解,但是軍購並不代表放棄和平,國防也不完全是兩岸關係的全部。

鄭寶清也表示,桃園屬於艱困的選區,民進黨希望藉由鐵人拚選團為年底選戰加溫,希望民眾能支持民進黨,讓國會席次過半,讓政府好做事。

民進黨在桃園縣提名七席立委參選人,台聯提名兩席,桃園縣應選立委十三席,據地方人士指出,民進黨加上台聯提名的九席,皆實力強且選戰經驗豐富,要在桃園縣拿下過半數席次並不難。2004/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