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守護公義 蘇盈貴競選總部今日成立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以守護公義自許的無黨籍高雄市北區立委候選人蘇盈貴,定今〈六〉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正式投入年底立委選戰。蘇盈貴表示,希望這是一場能夠帶動進步,讓大家一齊思考未來的寧靜革命—沒有旗幟、沒有喧囂擂鼓,也沒有激情吶喊。競選總部說,一切都低調進行。

蘇盈貴表示,他要的只是熱情、溫暖的友誼,和善的氛圍,以及濃濃的祝福:他也祝福公義的社會能夠戰勝兩極對立,祝福友善替代仇恨,祝福和諧取代分歧與分裂。

「當政黨與正義相互衝突時,您將如何選擇?」這是蘇盈貴推出的一份競選文宣標題。蘇盈貴的守護公義形象,為其他候選人,也為自己在高雄市選情激起陣陣漣漪;許多人都說, 蘇盈貴參選使高雄市選舉呈現的變數最多,他也是高雄市北區立委選舉中,最具變數的一位候選人。

蘇盈貴曾任律師、專欄作家;目前兼任台北市政府人權委員會副召集人。

蘇盈貴的競選總部設在:九如二路一之二號(近民族路口,彰化銀行旁)。2004/1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