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議瑩再贏!邱議瑩青年軍總部昨日成立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一向深獲年輕人喜愛的民進黨屏東縣立法委員候人邱議瑩,昨〈六〉日為旗下的青年軍舉行總部成立茶會,會中青年軍以幽默走秀的方式,展示本屆選戰他們為邱議瑩精心設計的各式形象產品,同時期盼「議瑩再贏!」口號響徹雲霄。

昨日的成立茶會內容琅瑯滿目,美不勝收,有漫畫造型的貼紙、杯墊、滑鼠墊、車身磁鐵及兩款扇子,衣服方面則是以邱議瑩熱愛的棒球運動為主軸,設計了兩款棒球T恤,套上宣傳背心,剛好就是一套完整的棒球服,「棒球風」儼然成為邱議瑩繼「台灣黑珍珠」後另一個專屬的形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青年軍總部從籌畫、命名、設計至施工完成,都是由六、七年級的青年朋友完成的。邱議瑩在這屆屏東縣立委選戰中是唯一的六年級生,也因為同是年輕世代,邱議瑩趕於放手讓青年軍發揮他們的創意,在眾多候選人的宣傳物上,更是獨樹一格,象徵著台灣政治新世代的開始。

青年軍總部整體空間設計,是依邱議瑩長期支持棒球運動的概念所衍生出的模擬棒球場,還設置看台區及裝設了電視,轉播為期一週的職棒十五週年冠軍賽,為嚴肅的政治氣氛注入活力與熱情。

青年軍們更貼心設置無線網路,讓民眾在總部也能享受寬頻上網的服務;青年軍的巧思不僅如此,為了替總部命名,日前在網路上舉辦命名票選活動,「議瑩再贏!」呼聲最高,因而命名。

成立茶會最後展示了由青年軍自行設計的宣傳車及「議瑩再贏」行動總部ㄅㄨ ㄅㄨ車,整個活動跳脫傳統選戰的模式,「多了創意,少了政治」。未來您在路上遇到這群「小黑珍珠」開著車子穿梭大街小巷,別忘了跟他們揮揮手,為他們加油打氣喔!2004/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