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立鄭強!國民黨明星紛紛為鄭麗文站台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無黨籍高雄市南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昨〈六〉日晚上在新堀江舉辦一場「馬、立、鄭、強」點亮高雄希望晚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內最具份量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桃園縣長朱立倫、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以及火線雙嬌主持人尹乃菁,都南下高雄為人鄭麗文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火辣,眾人簇擁,掀起陣陣高潮。鄭麗文表示,「高雄有你、馬力正強(馬、立、鄭、強)」,印證了她的競選主軸。

鄭麗文競選總部表示,王金平、胡志強、朱立倫等多位國民黨重量級助選員,在選戰最熱的周末,專程南下為鄭麗文輔選,顯示鄭麗文這次參選,對團結在野力量、擴大在野勢力在南台灣票源的重要性。此外,這場年輕熱情的晚會,跳脫一般的競選造勢模式,選擇年輕人最多的新堀江為場地,以年輕人為主軸,顯示出高雄充滿了新的生命力。

鄭麗文表示,高雄之所以可以成為台灣未來的領導城市,因為高雄有一條美麗的愛河、及一個具有前瞻性的國際港口高雄港,具有世界性城市的潛力,充滿了年輕活力,更印証了這次競選的主軸「高雄有你、馬力正強(馬、立、鄭、強)」!

立法院長王金平肯定鄭麗文為最具有衝力、馬力最強、可以帶領高雄市的年輕族群一起為高雄市的未來打拼,共創高雄遠景的最佳候選人。

當朱立倫與胡志強一到,更把現場氣氛帶到高點,兩人爭相表示鄭麗文是自己的學妹,既是朱立倫台大的學妹、也是胡志強留學英國的學妹,也因此他們把兩人同台為候選人站台的「第一次」獻給了學妹鄭麗文。

雖然胡志強和朱立倫首度同台助選,但默契十足。兩人都強調,鄭麗文學歷高、智慧高、身高也高,正所謂高人一等,足以和高雄共同前進成長。朱立倫更提到「麗文雖然是以無黨籍參選,但我們認定她是泛藍的新星」。胡志強市長則強調, 鄭麗文不是無黨籍,她是高雄黨,讓鄭麗文年輕活力四射的光芒,點燃高雄未來的希望。

晚會進入最高潮,舞台上的貴賓一字排開、自然形成「馬力正強」(馬、立、鄭、強),結合台下的青年軍,共同鳴笛點亮高雄的希望之光。

競選總部表示,泛藍的超級明星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將在今〈七〉日到高雄為鄭麗文站台。小馬哥並將與鄭麗文在新堀江舉行一場簽名會,盛況可卜,歡迎前往參加。2004/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