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宋楚瑜堅決反對在軍購上做任何讓步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利用替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安站台時指出,親民黨堅決反對六千億軍購,要退回預算,要求國防部和行政院重新考量。他說,這次軍購不僅價錢太貴,也不是國家需要的武器,因此親民黨態度堅定,拒絕做讓步。

宋楚瑜表示,外界都希望台灣不要去招惹中國,但若藍軍輸了,綠軍勝選,陳水扁總統和前總統李登輝都曾一再公開宣示,要制憲建國,這將給台灣帶來災難。

因此,宋楚瑜呼籲選民,用選票為自己消災解難,支持藍軍推出的和平立場,,而不是靠武器把子孫送上戰場,千萬不要把樂園變墓園。

不過,在一旁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對此有完全不同認知,他說,不排除軍購條例會在下周交付委員會討論,而在本會期結束前完成整個法案。2004/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