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李前總統說買軍購國家才安全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前總統,今日再以近九十高齡賣命替自己的子弟兵立委候選人黃適卓站台造勢時,再度大力鼓吹正名制憲,台灣建國。同時李前總統也說,唯有買軍購,國家才能安全,後代子孫也才能無憂無慮。

李前總統指出,社會已經亂了八個月,在當選無效之訴宣判之前,居然還有人說總統詐欺,應該人人得而﹁誅﹂之,這種說法實在很可怕,社會怎會變成這樣?

李前總統又說,前幾天的﹁當選無效之訴﹂宣判,連宋根本就是輸不起,才會在宣判當天,號召大批泛藍抗議群眾群聚法院抗爭,他說,這種頭腦壞掉的領導者,很快就會在政壇消失。

此外,對國民黨黨產,李前總統則以重砲轟擊,除表示自己從來不曾跟國民黨拿什麼錢外,如果有需要,他也願意出面作證說明清楚。

對於國民黨有人說他是強盜,則讓李前總統很生氣,他說,二OOO年、二OO四年用了多少錢競選,應拿出來報告,不要錢用一用,把責任推給他,這是心裡有鬼才會如此。他指出,立法院應該趕快通過相關法律,處理國民黨不當黨產事宜,國民黨沒錢,就沒辦法了。

最後,李前總統再度呼籲大家,讓那些亂鬧的立委,欺騙人民的立委全部落選,只有泛綠在國會席次過半,確立百分之百本土政權,台灣才可正常發展。2004/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