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在野南部指標!馬英九為鄭麗文造勢 粉絲擠爆會場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北市長馬英九為無黨籍高雄市南區立委鄭麗文選舉造勢,兩人昨〈七日〉晚間在高雄市新堀江商場舉辦簽名會,男女「粉絲」擠爆會場,現場掌聲、笑聲不斷,讓新崛江的夜晚陷入狂歡!鄭麗文表示,在野是否能擴大南部力量,她的當選是一項重要指標。

鄭麗文接連兩天在青年朋友人潮聚集的新崛江舉辦「高雄有你、馬立鄭強」活動,訴求年輕、新世代選民支持。繼六日台中市長胡志強、桃園縣長朱立倫、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前來助陣之後,馬英九本尊七日到場,更掀起高潮。

馬英九和雙嬌鄭麗文、尹乃菁以簽名會的方式,和支持者近距離面對面接觸。要求簽名的隊伍大排長龍,衣服、帽子、宣傳品各式各樣的簽名「工具」全部出籠,一位商家看到這樣的盛況,大讚兩人魅力彷彿偶像天王、天后!

馬英九稱讚鄭麗文不但有高學歷、身材「高人一等」,到「高難(高雄市南區)度」選區參選,更展現了過人的氣魄。馬英九強調,年輕、有理想性的學妹鄭麗文投入選戰,代表五年級生為台灣這塊土地與人民打拼的熱誠,懇請支持者把新世代的鄭麗文送進立法院,為高雄發聲,為台灣打拼。

鄭馬兩人的簽名會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兩人的粉絲有備而來,不但有人獻花,還有人要求獻吻。鄭麗文、馬英九面對獻吻的熱情支持者,竟都露出羞赧的表情,但兩人不愧是有經驗的天王、天后,以擁抱和飛吻來回應!

簽名會結束後,馬英九更陪同鄭麗文在新堀江向民眾以及店家掃街拜票,又引來群眾一陣騷動。

泛藍的超級明星馬英九在百忙之中專程南下為鄭麗文輔選,顯示鄭麗文這次參選,被視為泛藍未來的新星,對團結在野力量、擴大在野勢力在南台灣票源的重要性。2004/1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