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連戰週日痛批陳總統與民進黨的四大天王是群魔亂舞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當選無效官司敗訴後,泛藍連宋王馬果然是悲憤為力量,全力向民進黨府院黨開炮,繼親民黨宋楚瑜主席日來站台的戰爭說,連戰則是利用週日替候選人造勢機會,痛批陳總統與民進黨的四大天王是群魔亂舞,青面獠牙,並且反問民進黨不是強調沒有黨產嗎﹖那哪來的錢天天轉播輔選晚會﹖

連戰又說,執政黨對在野黨提出批評,不好好反省思考,只會說在野黨是在欺負執政黨,而翻開報紙更是讓人觸目驚心,民進黨開口閉口都是要終結連宋,讓人感到恐佈,因為他們根本是反民主,容不下另一種聲音,是民主社會最諷刺的作法。

連戰也批評政府亂花錢,四年多來編列六兆多元預算,全都被隨便挪用,還讓經濟倒退,民眾生活每況愈下。

因此,連戰呼籲選民用手中的選票,給民進黨政府一個教訓,也用選票粉破陳水扁獨裁的夢想,讓多數的反對黨,來監督國家施政。

此外,對兩岸和平問題,連戰則說,兩岸必須維護現狀,擱置主權爭議,而不是革除主權,主權的看法兩岸有所爭議,可以暫時放一邊,先爭取人民的福祉及雙贏,不要讓台灣走向戰爭,多數人不喜歡戰爭。

同時連戰也提出絕對不接受一國兩制、維護現狀、深化民主、祥和社會和發展經濟等國民黨未來五大努力追求方向,他強調這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共同政見。2004/1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