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游院長嚴批連宋錯失奠立民主精神好機會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行政院游院長週日在幫黨內立委參選人王拓站台時,再度放話抨擊連宋民主素養不夠,除應學習今年美國大選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主動承認敗選,讓原本分裂的社會回歸祥和外,他並痛批連宋在三二0之後種種帶頭暴力抗爭行為,根本就是﹁暴力黨﹂。

游院長指出,國會過半很重要,美國總統布希連任,共和黨在國會參眾兩院也是過半,這樣好辦事,那像台灣,竟有兩百多個案子卡在立法院。

游院長又說,連宋一直不願認輸,自大選後帶頭亂了七、八個月,讓國家、社會一直處於動盪不安局面,甚至連戰前幾日還說人人可以殺掉總統,宋楚瑜也說要﹁衝進總統府﹂,國親立委更帶頭衝撞中選會及派出所等,在在顯示國親是﹁暴力黨﹂。

因此,游院長說,連宋實在要好好學學美國高爾及凱瑞的民主風範。不過,游院長還是認為連宋已經錯失了奠立台灣民主精神的好機會,因為連宋兩人不但沒有在﹁選舉訟訴﹂結果一出來時,就打電話向陳總統祝賀,反而還指責法院已被操縱,準備繼續上訴。游院長說,未來歷史會記載三二0以來的﹁連宋之亂﹂!

最後,游院長呼籲選民,應讓泛綠國會過半,終結當前台灣亂象,讓政局更穩定,以便國家能夠全力發展經濟。2004/1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