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卡位戰提前開打﹖對蘇貞昌總搶先一步掃街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民進黨四大天王,最具有總統希望的謝長廷對蘇貞昌兩人的卡位心結終於為了輔選行程而提前引爆。

據了解,原因起於蘇貞昌昨晚搶在謝長廷之前,安排了同樣路程的夜市掃街行程,由於蘇貞昌的衝、衝、衝形象,大受群眾歡迎,不過這卻讓同樣要來台北縣陪同候選人掃夜市的謝長廷,很吃位也很不滿。謝長廷表示,為什麼總是排在蘇貞昌後面,並直呼浪費資源。

對於事件的爆發,謝長廷稍後則解釋說,我們不會去揣測蘇貞昌的動機是怎麼樣,不過這樣的安排顯然是不適當的,因為行程已經先提供給他,結果他在我們的行程之前,又先安排另外一團,說是那個地方很熱鬧,但是這對候選人來說情何以堪。

謝長廷又說,同一個地方連續去兩次實在浪費資源,況且他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排定了台北縣的輔選行程,但蘇貞昌卻在上四日才由民主進步黨台北縣黨部通知,臨時安排週日同樣的夜市行程,令他大覺不適當,因而取消了台北縣的行程。

面對謝長廷的反彈,超人氣的蘇貞昌則是低調回應,表示這是小事,行程調整就可以了,往後有謝市長參加的,他會主動避開。2004/1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