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面對國民黨告誹謗 游揆不排除反告國民黨誣告 民進黨團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對國民黨因黨產問題已正式具狀控告游院長公然誹謗一事,游院長聞訊後也回應表示,國民黨是做賊喊抓賊,國民黨產是巧取豪奪,霸佔人民和國家財產,既然是強取豪奪、不法之所得,就是贓物,非常歡迎國民黨來告,並且不排除在必要時反告國民黨誣告。

游院長又說,行政院有責任追回人民、國家的財產,政黨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已送到立院,兩年多來國民黨卻用程序杯葛,為了追回不當黨產,行政院已採取訴訟行動,站在行政院的立場,要想辦法為討回人民、國家的財產。

游院長再說,國民黨黨產是贓物,他呼籲善意的第三人不要收贓物,因為國民黨從中國大陸來台,當時沒有帶什麼東西來台灣,財產應該是屬於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所有,各界都希望國民黨應該還財於民和還財於國。

此外,民進黨團書記長蔡煌瑯也說,游揆身為行政院最高首長,本來就有責任向國民黨催討不當黨產,結果卻遭國民黨主席連戰控告,因此民進黨絕對力挺到底,並以游揆報告為榮。

蔡煌瑯指出,根據國有財產局調查資料顯示,國民黨取得國家各類不動產總現值201.5億元,而僅歸還轉帳撥用特種房舍6.8億元,其餘撥歸日產戲院8.86億元、實踐大堂與實踐堂基地5.64億元則還在協商當中。

蔡煌瑯也向人民呼籲,應和游揆站在一起,向國民黨索討不公不義的黨產,否則這個社會簡直沒有天理。2004/1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