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聯取鬧 親民黨高雄市不予回應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針對台聯高雄縣市立委參選人昨(十)日上午前往親民黨高雄市服務處抗議一事,親民黨高雄市服務處發表聲明表示,選舉期間的候選人造勢舉動,不予理會。

親民黨高雄市服務處表示,抗議人士所訴求的「抗議中國殖民教育」一事,這是當前執政民進黨政府的政策問題,他們今天向親民黨抗議,是搞錯對象;親民黨的主張是回歸理性,對於選舉期間任何候選人的非理性造勢抗爭,絕對不予正面回應。至於抗議人士所提出的辯論教育政策一事,親民黨的一貫主張是,回到立法院殿堂公開討論,而不是在街頭叫囂謾罵。

另外,親民黨高雄市服務處也表示,距離今年年底立委選舉只剩下三十一天,親民黨絕不希望看見有任何的非理性舉選造勢活動出現,親民黨高雄市服務處公開呼籲所有候選人秉持理性參選的原則,還給高雄市選民一個安靜、乾淨的選舉空間。2004/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