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對民進黨推動教育台獨 張榮恭警告急獨導致急統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對教育部上網公告高中歷史課程綱要草案,再度掀起中國史、台灣史論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張榮恭十日為此提出警告表示,民進黨政府把中華民國革命建國改列中國史,陳水扁總統也說中國非本國,這種做法是搞﹁教育台獨﹂,必然會為台灣帶來災難。

張榮恭首先說,這幾年的跡象已經是很清楚,民進黨對﹁中華民國﹂是﹁借殼暫住﹂,目標是﹁脫殼而出﹂,如果拿掉中華民國,走向台灣獨立,必會造成兩岸的衝突。

被認為是大陸問題權威的張榮恭繼續指出,自總統大選以後,國際學者對兩岸局勢的評估,都認為非常嚴峻,蘭德公司公開表示兩岸明年很可能爆發戰爭,英國詹氏週刊則預測二○○六兩岸會爆發戰爭。

張榮恭又說,在這種情況下,台灣應該審慎以對,﹁急獨導致急統﹂,只要台獨腳步加快,反而會迫使中國加快統一腳步,這不是台灣人民所樂見到的。2004/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