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打擊竊盜 明年治安年鎖定竊盜案為防制重點
(記者姜弘仁台中報導)內政部長蘇嘉全今天表示,明年是治安年,除重大刑案外,特別鎖定竊盜案做為防制重點,全力保護民眾生命與財產;未來兩年內並將補足三千名警力。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舉辦中部地區區域聯防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實警演練,蘇嘉全、台中市議長張宏年、副市長蕭家旗及警界主管都出席。

蘇嘉全表示,內政部將在兩年內補足三千名警力,全力協助地方有效維護及改善治安;但光是縣市補足警力,還無法徹底解決治安問題,未來需要推動區域聯防工作,透過相互支援,合力達成打擊犯罪任務。

他指出,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的實警演練,只是區域聯防合作的第一步,未來應透過演練的經驗,讓打擊犯罪能力更加熟練,遏止犯罪發生。

蘇嘉全還宣示,明年將訂為治安年,除繼續防制重大刑案,也特別鎖定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竊盜案,做為重點防制項目,並結合法務部,全面保護民眾生命與財產。

特警隊演練今天在台中市巨蛋預定地舉行,演練項目包括步槍精準實彈射擊、陸空與區域聯防反綁架等,場面精彩震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