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呂副總統期許蘇貞昌以新思維來帶領民進黨的改造
【記者劉大發台北報導】民進黨第十一屆黨主席補選投票今天在全國一百多個投開票所舉行,被外界認為有意藉高得票數來跟謝長廷一較高低的蘇貞昌,今日一早投票時不僅呼籲黨員踴躍投票,還特別向不打算投票的呂副總統喊話,希望她投票﹔蘇貞昌說,很期待呂副總統這一票。

而原本因黨籍所在地關係不擬參與今日黨主席投票的呂副總統,在聽到蘇貞昌的聲聲呼喚後,果然在今天下午專程前往位於桃園市昆明街的民進黨桃園市黨部投票。

投完票後的呂副總統表示,自己今天行程滿滿,但仍抽空專程投票,最重要的是她要祝賀新任黨主席蘇貞昌光榮當選,並期盼他未來能以全新思維進行政黨改造,帶領全黨打贏年底縣市長選戰。

此外,準閣揆高雄市長謝長廷上午則在夫人游芳枝和代理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一起參加投票;對於外傳謝長廷和蘇貞昌有瑜亮情節,謝長廷表示,他會來投票,就表示支持未來的蘇主席,因為黨強政才會強。

而即將回鍋總統府秘書長的游院長也帶著妻子一同參與投票,在投完票後他也表示,一方面基於對民進黨使命和責任,使我決定和妻子回來投票﹔另一方面貞昌兄更是我省議會八年的好兄弟,因此決定情義相挺回來投票。

據了解,民進黨主席投票時間從今日上午九時到下午四時,選舉人數為三十四萬七千七百二十一人,除一千一百八十二人屬海外黨部在海外投票,其餘選舉人須憑黨證和國民身份證正本領取選票,到全國一百六十七個投開票所投票,並在晚間六點公佈整個投票結果。2005/0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