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胡志強說誰能為國民黨帶來勝利 就投他當黨主席

(記者張閎仁台中市報導)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首度對參選國民黨主席鬆口說「願意一試」,台中市長胡志強認為,他不太曉得馬英九是否參選黨主席,但有意參選者要循黨內機制,最重要的是能為國民黨帶來團結及勝利的人選,他就全力支持,他也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沒有內定的選舉。

馬英九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受到政壇關切,同為國民黨內政治明星的胡志強今天在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中,對於馬英九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一事指出,他不太曉得馬英九是否參選黨主席,但有意參選者應循黨內機制,最重要的是能為黨爭取執政機會,他希望這是一場君子之爭,沒有內定。

胡志強認為,不管是誰參選黨主席,最重要的是要能帶來黨內團結及勝利,誰選黨主席他沒意見,但希望帶來黨的團結及勝利,誰能做到這一點,他就支持誰;至於國民黨是否要世代交替,他說,能否世代交替,不是他一個人的意見,而是黨內外都有這樣的期許。

此外,對於行政院新聞局長林佳龍正在評估是否參選台中市長一事,胡志強說,他目前只想做好市政工作,一定做到市長任期最後一天,不要只想著選舉,而是要盡責任,他認為,最好的選舉方式,就是盡自己的責任,滿足民眾的期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