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單純的私人春節聯誼  林佳龍澄清出席地下電台餐會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單純的私人春節聯誼,被誤解為新聞局長會地下電台,林佳龍昨天大聲喊冤。

 針對媒體報導新聞局長出席地下電台餐會一事,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林佳龍廿二日鄭重澄清表示,日前在周日晚上應邀出席台中地區「保護台灣大聯盟」所舉辦的一項餐會,只是十分單純的新春聯誼餐會,純屬個人私人行程,並無涉及任何新聞局的業務或其他選舉事宜,希望外界不必過度解讀或作泛政治化的聯想。

林佳龍同時強調,這場由保護台灣大聯盟舉辦的新春聯誼活動,是由數十個團體合辦,他本人係受合辦單位的執政黨立委及台中市的醫界聯盟之邀而參加的,合辦單位包括地下電台,事先他並不知情。

林佳龍並指出,據他現場的了解,尚包括如寶島客家電台、正聲廣播公司等也都是合辦單位之一,到場的也有眾多的政治人物、社團代表及媒體,純屬單純的春節聯誼餐會,不涉及新聞局業務,新聞局對地下電台的政策,仍一貫秉持「輔導開放、有效管理」的立場持續推動,與出席餐會行程毫無關係,也不會受到影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