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聯推薦何敏豪選市長 打亂台中市泛綠選情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台中市黨部22日舉行2005年第一次執、監委聯席會,成立台中市長、市議員選舉提名作業小組,提名小組成員共11人,聯席會決議授權提名小組以徵召方式,台中市各選區以提名1人為原則。至於下屆市長人選,與會全體執監委一致通過提案,推薦立法委員何敏豪參加下屆台中市長選舉。

 會中確認第一波市議員提名名單為:西屯區廖松柏,北屯區張桂榮,中西區江正吉,北區劉國隆,南屯、東南兩區則授權提名小組針對黨內有意參選的同志進行協調討論後,再行推出適當人選。

 市長提名部分,執委劉國隆發言:目前有意願參選市長表態者眾,但其他黨人選遲遲未能定案之際,台聯應提出候選人參選,經由執、監委熱烈討論,一致通過決議:下屆市長選舉「不缺席」,並推薦立委何敏豪參加下屆台中市長選舉。立委何敏豪會後表示,感謝各位執、監委的肯定與支持,更感謝李前總統與蘇主席的抬愛,目前就是做好立委的工作,爭取建設大台中而努力,至於市長選舉他抱持「不忮不求」的態度,而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一般認為,何敏豪的父親何春木曾經參選過多次的台中市長,屢敗屢戰都未能成功,何敏豪如果能勝出,將可完成老父心願。不過如此一來,泛綠陣營卻出現林佳龍ˋ陳大鈞ˋ何敏豪兄弟鬩牆的混亂局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