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任務型國代排名第118名的黃國瑞卅一日補宣誓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於國民黨任務型國代朱浤源,自認無法完全同意國民黨的修憲主張,廿九日主動辭去國代職務,由排名第118名的黃國瑞遞補。擔任桃園農田水利會秘書的黃國瑞卅一前往中山樓進行補宣誓。黃國瑞曾參選桃園市長以些微票數之差落敗,由於其年紀輕、形象佳、學歷高因此各界對於其是否捲土重來參選年底市長,高度關注。

於五月十四日完成的任務型國代選舉,國、民兩黨排名第118席分別為桃園縣的黃國瑞與張勝勛。黃國瑞是國民黨縣黨部副主委、也是該黨部唯一由青年黨員票選的副主委,現任職於桃園農田水利會秘書,為留美的環工碩士。張勝勛是前中壢市長。

任務型國代選舉開票當天,國民黨只進入117席,第118席的黃國瑞則是落選頭,民進黨籍的張勝勛則在安全名單內,代表親民黨的陳美惠是縣議員陳炎坤的女兒,親民黨正好有18席,陳美惠則是幸運的第18席。

未料,卅日任務型國代開會前夕,國民黨任務型國代排名第三的朱浤源,以自認無法完全同意國民黨的修憲主張辭去該職,由排名第118席的黃國瑞遞補,黃國瑞接獲通知,卅一日前往中山樓進行補宣誓。

黃國瑞說,桃園縣代表國民黨擔任任務型國代的還有前國代葉雲勗、呂吉助、徐鴻進、陳根深、張育美以及代表台聯黨的桃園縣政府交通局長游建華、親民黨的陳美惠、民進黨的張勝勛等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