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王馬抵桃園爭選票
王馬抵桃園爭選票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選舉進入最後階段,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馬英九六日不約而同抵桃園爭取選票。馬英九有朱立倫縣長助陣,抵縣府簽署「北桃一家親」合作約定,王金平則抵擬參選桃園市長的黨籍資深議員陳炎坤家中拜會,顯示王馬黨主席選舉之爭,桃園縣已成為重要決戰區。

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六日所有行程都在桃園縣,積極攻佔眷村與基層選票。馬英九下午三點前往桃園縣政府,與縣長朱立倫同舉行「北桃一家親合作簽約儀式」,但各方關注的焦點,依然放在黨主席之爭與近來王馬團對間的言詞攻擊。

對於國民黨中常委侯彩鳳六日呼籲王馬陣營停止言詞交鋒,並停止黨主席選舉,馬英九表示,如今剩下九天就要選舉了,「侯委員滿有幽默感的」。對於部分內容,他以自己不在中常會現場,不願多加評論。

媒體問到最近僅看到馬英九與桃園縣長朱立倫頻頻出現,而少掉台中市長胡志強,是否代表「馬立不強」,馬英九表示,台北、桃園佔了地利之便,兩縣首長經常碰面,而他與胡志強也經常私下聯絡,未來「馬立強」會在本週內公開亮相。

馬英九表示,「馬立強」出現並這不代表國民黨分裂,他相信選後國民黨一樣會繼續團結。至於各界關切馬英九如何評估主席之爭的優勢與危??機時,馬英九神情嚴肅地表示,目前選情相當緊繃,每一票都不能少。

據了解,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桃園縣黨員選舉人數有九萬多,被喻為王馬之爭決勝負關鍵的縣市,主要是黃復興黨部黨員即高佔約三萬選票,佔了總黨員數的三分之一,除此之外,桃園縣的眷村也相當多,亦是馬被看好的要因。

照片說明:馬英九前往桃園縣政府與縣長朱立倫同舉行「北桃一家親合作簽約儀式」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