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總統府澄清聯合報報導不實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關於昨〈三十一〉日某報報導「傳總統對相關部會因應水果銷陸頗有微詞,夜宴蔡英文立委,蔡委員委婉表達各方太急躁,全鼻青臉腫」以及「傳高層要農委會李主委、陸委會吳主委為水果銷陸問題負責」,總統府鄭重予以駁斥。

總統府指出,一、 日前總統私人晚宴,蔡英文委員只是賓客之一,並非主賓,且晚宴中並不曾談及農產品銷陸問題,也無其他相關部會首長在場,故某平面媒體報導之情節均非事實。

二、 總統對水果銷陸問題之立場與行政院及陸委會、農委會等相關部會完全一致,也就是凡涉及公權力的部份,必須經由政府對政府的協商,或雙方政府同意、指定之方式進行協商。總統也對行政部門在處理水果銷陸問題時能堅持我方應有立場並對國內各界說明清楚,做好宣導,表示肯定。

三、 對某平面媒體配合其炒作內閣改組新聞所做前述之子虛烏有報導,不僅與事實不合,也會誤導國人之認知,本府特此鄭重澄清並對該媒體之報導深感遺憾。2005/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