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空殼主席﹖蘇否認並說總統下鄉傾聽民意是很好的事情
【記者張志仁台北報導】針對政界解讀,由於陳總統為避免﹁跛腳﹂出現,已經開始大權一把抓,除繼日前下鄉給了謝揆相當的難堪場面之後,昨日更是直接越過蘇貞昌主席,召見北縣各級黨職人員,協商年底縣市長大事。

由於陳總統不尋常的動作,使得耳語四溢,謠言滿天飛,逼使傳言未來將是﹁空殼主席﹂的蘇貞昌今天不得不利用輔選機會出來澄清說,陳總統是為了避免困擾及不必要影射,才直接下鄉傾聽民意,這是很好的事情。

至於他未獲邀陪同陳總統下鄉行程,引發有關排擠的揣測,蘇貞昌說,﹁不是如此﹂,他們是分工努力,因此沒有尷尬可言。

他進一步解釋說,民進黨內一向是大家分工努力,然後大家最後將意見彙整給總統,可以說是﹁殊途同歸﹂,絕對沒有外界想像﹁尷尬﹂的問題。

蘇貞昌又說,陳總統是人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關心人民而勤走地方是很正常的事,總統一縣一市走來,為避免困擾及給予別人不必要影射,因此直接下鄉聽聽民意,這是很好的事情。

此外,對於有關陳總統已內定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出來角逐台北市長的報導,蘇貞昌則回應說,現在重點是要輔選羅文嘉,將年底縣市長選舉選好;至於黨籍不分區立委蔡英文是很好的人才,民進黨也尊重各方人選,但北市長選舉人選,目前還未定案。2005/08/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