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翁金珠、鄭寶清拜會桃園縣彰化同鄉會請求支持贏得勝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的同鄉會組織影響力十足,受到民進黨籍的彰化、桃園兩縣縣長候選人翁金珠、鄭寶清重視。彰化縣長翁金珠二日下午,由同黨提名參選年底桃園縣長的候選人鄭寶清陪同,拜會桃園縣彰化同鄉會會長楊煥城等人士。翁金珠表示,彰化人克勤克儉又惜情,期旅桃的彰化鄉親轉請居住彰化親友全力支持她尋求年底縣長連任,同時也支持同黨提名的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取得勝選。

翁金珠是在下午五點由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桃園市長陳宗仁陪同,抵達桃園縣彰化同鄉會理事長楊煥城的公司住宅。楊煥城是現任的桃園市代表,擔任五屆、廿年的市民代表、調解委員等各種職務,在地方上人脈寬廣,因此獲悉翁金珠蒞臨,彰化人的桃園縣副縣長黃敏恭、縣議會新聞室主任楊明福、芝?酒店總裁蕭永豐以及同黨籍的桃園市長陳宗仁均在場接迎。

楊煥城說,桃園縣彰化同鄉會有會員一千八百多人,因為初抵桃園發展並無背景人脈,所以泰半從事服務行業,為了發揮鄉親間相互扶持、照應的效益,成立了彰化同鄉會,會員們經常舉辦聯誼活動,所以相當團結。

對於翁金珠遠道拜會桃園縣彰化同鄉會,楊煥城說,翁金珠是第一位親臨同鄉會館的第一位彰化縣長,凸顯出翁金珠的親和力佳,也証明翁金珠對旅外的鄉親關懷,因此只要縣長選戰開展開來,桃園縣的彰化同鄉會會發動助選團返鄉助選,期翁金珠再度獲得連任。

看到翁金珠受到同鄉會肯定,桃園縣長候選人鄭寶清亦指出,桃園縣是草花王國,但翁金珠在縣長任內在彰化縣舉辦花卉博覽會將桃園縣草花在彰化縣發揚光大,令桃園縣農民高度肯定翁金珠對桃園縣花農的照顧。

鄭寶清表示,如果他當選桃園縣長,他將汲取翁金珠舉辦全國花卉覽會的經驗,在桃園縣舉辦國際性的花卉博覽會,讓桃園縣成為美麗的花都,知名度遠揚國際。

翁、鄭兩人除互助高票當選年底縣長,並向彰化同鄉會核心幹部拜票,請求發動彰化、桃園兩地親朋友好全力支持,贏得勝選。2005/8/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