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對沈富雄要參選北市長 黨內回應說還須再評估整合
【記者劉勝雄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之戰,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今天指出,民進黨中央目前是全力為打好年底縣市長選舉準備,至於明年北高兩市市長選舉也會積極籌備。不過,面對前立委沈富雄說已決定投入下屆台北市長選舉,他則持保守態度說,此事尚須再評估。

鄭文燦進一步指出,台北市長選舉,藍綠兩陣營都有很好人選被討論,但都未定案,現在距離直轄市長選舉還有一定時間,有充分餘力來思考,目前民進黨還未進入人選的實質評估階段,現在浮上檯面的人選都可以討論。

此外,阿扁總統愛將蕭美琴也指出,她很佩服沈富雄的勇氣,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民進黨目前被點名的包括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和不分區立委蔡英文等人,都是傑出女性和人才,但台北市長選舉是艱鉅的挑戰,人選最後還是要由黨內民主機制產生,人選一旦確定,大家都會全力支持。

蕭美琴強調,台北市選民結構是對民進黨比較不利,但選舉勝負還要看對手是誰、對手有多少人、還有黨內初選過程是否能夠充分協調和團結,牽動的因素相當多,沈富雄如果要從黨內諸多人才勝出,可能要多花點時間進行黨內的整合。2005/08/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