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園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呼籲選民選“賢”不要選“仁”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地方「三合一」選舉受理登記進入第四天,昨天前往桃園縣選委會登記參選縣議員、桃園市選區的候選人林政賢,其競選後援會會長林仲廉,砲轟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也是現任桃園市長陳宗仁是「落跑市長」、玩弄民進黨的黨內民主制度之外,更是愚弄廣大的選民,籲請桃園市民睜大眼睛,選“賢”,千萬不要選這個“仁”。

桃園縣議員選舉,第一選區的桃園市參選者眾,預估迄五日登記截止日,將有近卅人登記參選,選情激烈,不在話下。林政賢後援會會長林仲廉指出,林政賢是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是一位重視誠信、對人尊重與關懷的好青年,更是一位值得大家信賴的好朋友。

林仲廉說,民主自由的社會,無論是地方首長或政治人物,首重誠信與對人的尊重、關懷,這樣我們的社會才能安定、人民才會過得安心。否則,讓投機客處處得意,只會造成社會有更多不公平、不公義的現象衍生,讓許許多多的好人過得很辛苦。

此次桃園縣議員選舉桃園市選區,民進黨縣議員候選人陳宗仁,是現任桃園市長,未尋求連任「落跑」參選縣議員,漠視對廣大選民的承諾,成為名幅其實的「逃汰狼」,林仲廉說,選民在這次的縣議員選舉,一定要睜大眼睛,選“賢”,千萬不要選這個“仁”。

林仲廉強調,民進黨過去是一個追求民主、公平正義的政黨,豈料,執政後這些都被民進黨踩在腳下,政客、投機客、白賊七…等各種不肖民代充斥,人民生活痛苦指數增高,基於什麼樣的“仁”,就有什麼樣的“黨”,林仲廉表示,選民若要政治清明,這次選舉就以選票唾棄這種“仁”、這個“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