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阿扁最大 蔡啟芳大轉彎 「叫我婊哥」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昨天向TVBS道歉,並且在自己的立委辦公室名牌貼上「裱」字,,強調一切就事論事,以後大家叫他「裱」哥也沒關係。

陳水扁總統昨天表示「任內不關任何一家電視台」後,誓言如果TVBS不關門,就改姓「婊」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頓時貼到鐵板,他昨天二度向TVBS道歉,還要大家「從現在開始可以叫我婊哥!」他的辦公室名牌上,則以手寫的「裱」字貼在「蔡」字上。

蔡啟芳昨天上午還舉行記者會痛罵新系立委李文忠及林濁水,但得知陳總統在他痛罵同志時已經宣示不關電視台,他改口表示,前晚他研究相關法令到凌晨兩點,發現不管TVBS股權內容如何,東方彩視名義上確是本國法人,依法論法,TVBS股權確實沒有違法。

不過,蔡啟芳也抱怨新聞局給他錯誤資料,把衛星廣電法中「外國人」不能直接持有衛星廣播電視事業百分之五十的股份寫成「外資」,害他變成「婊」哥。

蔡啟芳坦然地說,「錯了就是錯了」,他願向TVBS道歉。他還自嘲說,要大家以後別叫他蔡委員,「就叫我婊哥!」說完立即回到辦公室用毛筆寫個「裱」字,貼在辦公室外的名牌上,直說自己「裱起來了!」

至於這個「新名字」要掛多久?蔡啟芳苦笑說,「掛到飛掉為止」。不過媒體發現門上的「裱」字,「衣」字旁少了一點,蔡啟芳的助理說,「他書讀得不多啦,不要再苛責他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