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有爭議的候選人影射陳菊!管碧玲遭點名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昨(五)日截止登記,確定前勞委會主委陳菊及立法委員管碧玲登記參選。對此,陳菊除了對管碧玲表達祝福之意,也期待與有志於為高雄市服務的同志,一起建立良性競爭的典範,透過黨內初選的機制,體現民主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凝聚團結的共識,讓團結的民進黨氣勢,贏得年底市長選舉的勝利。

依照黨內初選的制度,登記之後將進入協調期,若協調不成則於五月下旬進行黨員投票及民意調查,以決定民進黨市長提名人。

陳菊辦公室發言人李昆澤表示,陳菊參與黨內初選,是希望體現黨內民主的價值,她一直期待有志於為高雄市服務的同志都能共同參與,建立良性競爭的典範。因為初選制度是民進黨貫徹黨意結合民意,最寶貴的民主機制,也是各政黨競相仿效的制度。

李昆澤說,管碧玲在過去幾個月來,以及今天的參選聲明中,不斷以「有爭議的候選人」影射陳菊,卻始終說不清楚何謂「爭議」?李昆澤強調,各項民意調查中,陳菊的清廉度及市民的支持度都得到最高的肯定,因此李昆澤希望管碧玲委員,不要再以模糊的「有爭議的候選人」攻擊陳菊,以避免破壞和諧的初選氣氛。

李昆澤指出,國民黨市長初選充斥著無謂的「攻擊文化」與「爆料文化」,已經引起市民的反感。民進黨應該給市民健康、正面的初選文化。因此,陳菊期待與管碧玲進行一場高格調的初選典範,以市政願景與民進黨的改革理念,爭取市民與黨員的認同。2006/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