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再創施政全國第一!胡志強為賴峰偉加油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以推動「國際化」為施政主軸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昨〈九〉日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賴峰偉會面,胡志強肯定賴峰偉有足夠實力,帶領高雄達成國際港口城市水準,也確信他能夠治理高雄市政績領先群倫,再創造另外一個施政全國第一。

賴峰偉與胡志強雖然從政歷練過程不盡相同,但是二人觀察時代趨勢同樣具有敏銳的前瞻思維,施政邁向「國際化」是他們有志一同的目標與理想,而力主國民黨改革也是雙方不約而同的理念和默契。

胡志強讚賞賴峰偉貫徹執行決策苦幹實幹打拚精神,身處資源最貧瘠條件最欠缺的澎湖縣,雄心壯志絲毫不減,不只清廉、市容綠美化、團隊效率、治安跟百姓息息相關的民生建設樣樣第一名,更令人嘆服的是創造經濟榮景,並引起國際財團注目願意前往投資,沒有過人的毅力及決心很難做到。

胡志強表示,他強力推動台中市施政國際化,持續全力以赴,目前已經趕上高雄市,稍稍落後台北市,他認為,以高雄市佔據天時、地利的優勢條件,加上賴峰偉的人和與能力,高雄市在國際的全球佈局一定指日可待。

胡志強幽默的說,到時候台中市又碰到「強勁」對手了,賴峰偉表示,台灣各縣市不僅是生命共同體,立足於地球村更是一致的目標,所以區域資源整合攜手同心就能實現共存共榮的理想。

面對胡志強的鼓勵,賴峰偉強調,高雄市唯有國際化是打通經濟任督二脈的有效良方,他擘劃亞太經貿、博奕、育樂、及養身四大中心,既符合時代需求,更可帶動產業、觀光、休閒等活絡,連帶創造就業機會。2006/05/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