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邱毅再爆:台開案幕後還有超級藏鏡人
【記者劉大發台北報導】針對台開案,立委邱毅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爆料指控說,台開案除駙馬爺趙建銘涉案外,幕後還有個「藏鏡人」在操控一切。邱毅說,這個「藏鏡人」是一個很有勢力的人,可以指揮三部二會,具有跨部會的影響力。

邱毅委員表示,這位「藏鏡人」施壓,讓金管會同意台中商銀的高層人事案,又從台中銀行讓出僅有官派兩席位子,還逼經濟部在台中市長胡志強沒有同意前,就霸王硬上弓,同意台中精密土地開發案。

不過,邱毅在記者會上並未透露所謂藏鏡人到底是誰,僅強調,這位「藏鏡人」能夠同時管到內政部、財政部、經濟部、金管會和台中銀行等這些重量級單位,是一個「很有勢力的人」。

另外,邱毅也緊咬趙玉柱擔任中纖集團子公司磐亞公司顧問,不用作事卻還可以月領十多萬元的顧問費用,主要是駙馬爺趙建銘向金管會施壓的「代價」。2006/05/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