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鄭文燦:蘇揆目前沒有重新組閣打算
【記者張得利台北報導】陳總統釋權後,內閣是否改組?被外界解讀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現在就要走自己的路,一個重要象徵。對此,今日有了答案,行政院新聞局長鄭文燦表示,到目前為止,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沒有要重新組閣打算,但今年六月經建會主委及三個委員會調整,屆時會就金融專業及社會期待選擇適合人選。

鄭文燦指出,行政院團隊就任四個多月來非常打拼,支持度一直上升,只有一些部會需要檢討改進,但是蘇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重新組閣的打算,只是今年六月經建會主委及三個委員要調整,屆時會就金融專業及社會期待選擇適合人選。

對於目前正在偵辦中的弊案,鄭文燦則是強調,行政院對司法一向抱持不干預、不護短,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態度,從現在幾個弊案審理看來,台灣已做到司法獨立。

不過,鄭文燦也呼籲新聞媒體要謹守專業,不要發佈不具名、推論方式的新聞,以避免造成當事人及社會困擾。

據了解,鄭文燦今天是到台中市出席「台灣影像部落格」成立屆滿一週年及「台灣意象─偶戲原音重現」系列活動時,對於內閣是否改組問題,做以上表示。2006/06/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