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小足球隊到巴西受訓 藍營立委要總統送小安安去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針對6日阿扁總統電子報說,為了培養2018足球32強,要送20名小朋友到巴西受訓一事,藍營立委7日召開記者會凸嘈,並要總統考慮把小安安送去受訓。

 國民黨立委蔡錦隆說,阿扁總統不要再捨本「足」末,說什麼要把小朋友送到巴西受訓10年,讓2018年率台灣打入全球32強,總統難道不知道,巴西連四強都沒有打進決賽。蔡錦隆表示,台中市西屯區協和國小,我國足協特別推薦他們代表我國去奧地利參加2006年國際分齡足球比賽,但體委會只補助他們十一萬,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所以希望阿扁總統,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了。

 蔡錦隆表示,阿扁總統曾在2001年為亞洲杯女足賽開幕時喊出,2002年是台灣的「足球年」,但現在過了四年了,台灣的足球仍在156名,現在又喊出2018年要讓台灣踢進世足32強。他說,世界杯每四年瘋一次,阿扁總統不要每四年也發作一次,只會炒短線,不要再畫大餅、亂開空頭支票了。

 蔡錦隆說,送20個小朋友出國,代表要20個家庭未來十年看不到小孩,如果大家還記得吳憶樺的故事,就知道對父母親人而言是非常殘酷的事情。他建議阿扁總統應該以身作則、為國爭光,金孫長得頭好壯壯,爸爸又是桌球選手,肯定很有運動細胞、建議陳總統率先響應自已的主張,讓小安安到巴西受訓,為台灣爭光打進世界32強,如此台灣父母才會跟進,才有更多小朋友願意去巴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