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興建流行音樂中心 陳菊勾勒港都願景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昨〈四〉日應邀到高雄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演講時,承諾會盡力振興高雄市的房地產,當選後會全力爭取國營事業對港都的投資。

陳菊昨日下午四時三十分許,應邀出席高雄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監事會,受到理事長郭敏能、總幹事林佩樺等一行人的熱烈歡迎,陳菊以「高雄的願景、陳菊的遠見」發表演講。

陳菊表示,他將以2016年為目標,把高雄市每人平均的綠地面積從4.54平方公尺提升到平均每人10公尺的國際標準。陳菊說,市府除了將投入各種不同類型的大眾捷運運輸路網的持續建設之外,還會以「市民生活友善使用」為目標,努力改善交通服務介面與品質,設法使高雄市民使用大眾運輸系統的比例,從目前的三%提升到五十%。

陳菊指出,整個港灣文化休閒園區開發案將包括流行音樂中心、海關博物館、航運博物館、戰艦博物館、哈瑪星鐵道博物館、藝術市集等。

陳菊強調,高雄港十號碼頭將興建現代流行音樂中心,使其成為高雄市的地標,他已向行政院爭取儘速核定,並協調交通部觀光局推動高雄港遊港計畫。

陳菊說,此外,也將在2008年籌備台灣鐵路縱貫線全線通車百年慶典計畫,並把握2009年的世運會,做為城市發展未來競爭力升級改造的絕佳機會。2006/09/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