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菊質疑 黃俊英競選經費是否變賣黨產而來?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陣營指稱陳菊今(二十九)日總部成立活動的經費問題,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蕭裕正表示,陳菊競選經費均依「政治獻金法」相關規定辦理,請黃俊英不必費心。

蕭裕正質疑,黃俊英上屆市長競選落敗,還扯出與國民黨市黨部的財務糾紛,黃俊英應該說明上次選舉負債,如今為何還有錢參選?債務糾紛解決了沒有?競選經費從何而來?是否是從國民黨變賣黨產所得?黃俊英如果要誇稱清廉,就應該要求國民黨歸還黨產,不應該以國民黨資源從事競選。

蕭裕正指出,黃陣營今天還沾沾自喜,表示經過專家「魔鬼訓練」特訓,黃俊英大幅改善演說技巧及肢體動作。難怪最近黃俊英愈來愈失去學者應有的理性,違背陽光競選承諾,胡亂抹黑謾罵高雄市政。

蕭裕正表示,黃俊英只要遇到選舉就要依賴別人幫他「變臉」,上次靠吳敦義、這次靠「魔鬼訓練」。蕭裕正強調,高雄市需要的是像陳菊一樣真誠有魄力的市長,而不是經過「魔鬼訓練」的抹黑專家。2006/10/28

中部婦團抵高 姐妹相挺 開創新局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由數個中縣市婦女團體組成的「中臺灣挺菊婦女後援會」高舉「姐妹相挺,高雄創新菊」的旗幟,昨〈二十八〉日上午帶著台中名產太陽餅至陳菊市長競選總部,將中台灣的溫暖陽光帶到高雄市,為陳菊市長加油、打氣。

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台中市勇腳蝦醫生娘聯誼會以及台中縣木棉花愛縣關懷協會等婦女團體,一行數十人浩浩蕩蕩從中台灣帶著台中名產太陽餅至陳菊市長競選總部,將中台灣的溫暖陽光帶到高雄市,為陳菊市長加油、打氣,現場熱鬧滾滾。

台中市婦女發展協會理事長魏淑珠以「不驚天黑,不驚雨粗,不驚透甲凍着霜露」形容陳菊過去反抗專制欺壓,對民主運動的堅持與貢獻,有不輸男性的堅韌,肯定她絕對有扛起高雄未來的氣魄。

高雄市長選舉民調差距小,台中婦女團體承諾將以團結的行動力,展現女人支持女人,發動姐妹力量,收集高雄市親友名單,發動電話催票部隊,打電話推薦陳菊市長,在選情關鍵時刻,將中台灣的支持做為陳菊市長最有力的後援。

魏淑珠說,陳菊的施政能力與魄力,一定能成功接棒,延續謝長廷及葉菊蘭的政績,繼續建設高雄,力挺陳菊,為高雄開創新局。2006/10/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