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做得比說得多!呈現最真實的黃俊英 首支CF公開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在民進黨愛台灣的口號聲中,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昨〈六〉日公布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做得比說得多」。廣告在黃俊英家中拍攝,呈現真實的夫婦對話及居家生活,並在鏗鏘有力的打鐵聲中,展現黃俊英真的做得比說得多。

這支長45秒的電視競選廣告,主打黃俊英「做得比說得多」的特質。片頭一開始是樓下的宣傳車不斷高喊「愛台灣」,在廚房正忙著的黃太太廖美津,請老公也要去「喊一下」。

坐在電腦前埋首書堆及資料中的黃俊英堅定地說,「他們是用嘴喊,我們是用手在做,我們在此打拼廿年,高雄的鄉親眼睛是雪亮的,看得很清楚,那些能喊的人,你若選他,每次台北喊一次,就把高雄放鴿子,連說聲失禮都沒有」。

片尾節奏分明,在鏗鏘有力的打鐵聲襯底音樂中,黃俊英高喊一聲「菜要焦了」,「這種代誌,你就會喊了」,在黃太太打趣地回應聲中結束。

黃俊英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學聖指出,這支廣告片主要是強調黃俊英在地打拼數十年,絕非選舉才出現的過客,以及他做得比說得多的人格特質,片中實地真人拍攝,用最真實的感情呈現最真實的黃俊英夫婦。

黃俊英說,拍攝電視宣傳片時,很多朋友建議要展現創意、突顯清廉或強調活力,雖然這些都是市長應具備的要件,但是他最希望呈現的是真實的自己,一個不會喊口號、不會亂開支票、不會輕諾寡信,而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黃夫人表示,在家中實景拍攝,過慣樸實內斂生活的他們並不習慣,但唯有在自己家中,最能呈現實在可靠的黃俊英,她與黃俊英結縭卅多年,深知他做得比說得多的性格,因此樂於將她最滿意的丈夫推荐給大家,希望民眾放心把市政交給他。2006/11/06

防範登革熱 黃俊英要求中央善用資源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日趨嚴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昨(六)日在立法院,要求衛生署長侯勝茂緊急調撥更多資源南下協助登革熱防疫工作,以免疫情繼續擴散,危及更多民眾健康與性命。

高雄市登革熱到昨天為止共有406例,登革出血熱7例,其中有2人死亡,感染登革熱人數之多,創下近20年來同期第二高記錄,目前疫情尚無緩和跡象。中央10月間成立登革熱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由侯署長擔任指揮官並在高雄設置前進指揮所。

黃俊英與侯勝茂見面時,要求侯署長在登革熱疫情吃緊高高屏地區,一定要投入更多人力、經費、防疫資訊,並且到高雄坐鎮指揮,協調高高屏市縣政府,將防治登革熱戰力發揮到最高點。他同時提醒侯署長,地方政府對地方事最了解,最有經驗,中央在聯防時,應扮演協助角色,而不是接管。

黃俊英表示,今年登革熱提早在九月出現,病例數扶搖直上,他發現登革熱有爆發大流行之虞,三度前往慰問防疫人員,並且發動支持者到社區協助清除病媒蚊。每次看到防疫人員非常努力地疫調、衛教、噴葯,他都很感動,也呼籲民眾一定要與防疫人員配合,大家一起來防治登革熱。

黃俊英強調,登革熱防治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清除病媒蚊孳生源,請民眾室內積水容器要經常換水,室外可以積水的廢棄器具都要清除。讓病蚊媒蚊無處孳生,登革熱疫情即能有效抑制。2006/11/06


黃俊英:國家元首道德標準應更高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昨〈六〉日表示,陳水扁總統有關國家機要費談話,就道德、政治責任部分,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就交由人民決定。

黃俊英指出,就法律層面來看尊重司法、相信司法;就道德、政治責任部份,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交由人民決定。政治人物、特別是國家元首應該要有比較高的道德要求。不過他希望,高雄市長選戰能回歸市政議題。

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學聖指出,陳水扁總統法律責任交給司法,政治責任交還人民。就陳總統而言,希望他能擔負起政治責任,知所進退;就人民來講希望民進黨立委如果確信陳總統無罪,就請支持三度罷免案,讓人民有公決的機會。如此對人民才是公平的,因為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會做出公決。2006/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