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中」市長到「高」雄 祝黃俊英「高中」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台中市議長張宏年昨〈十八〉日率台中市鄉親,到高雄市祝黃俊英「高中」,全國各縣市雲林同鄉會也齊聚一堂,為黃俊英加油打氣,讓黃俊英團隊士氣大振。

台中市長胡志強偕夫人邵曉玲、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立委盧秀燕及蔡錦隆、台中市議員賴順仁與台中市鄉親,十八日特地南下成立台中市相挺黃俊英後援會。

胡志強與黃俊英淵源頗深,也有很多相似之處,倆人曾同在中山大學任教,一起在行政院服務。胡志強說,黃俊英的個性和他一樣寡言內向,但爆發力卻很強,他一直覺得黃俊英被大材小用,希望此次高雄市長選戰,能夠「高雄第一、台灣第一、黃俊英第一」,讓北、中、高三縣市都能同步向前衝。

黃俊英說,高雄市近年來的競爭力確實快速向下沈淪,再讓貪腐無能的民進黨繼續執政下去,看不出高雄的未來希望在哪裡?民進黨擅長於表面看得見的工作,卻失去了幸福繁榮,此次是高雄脫胎換骨的關鍵一戰,他將致力於大幅提升高雄的發展與城市競爭力。

隨後台北市、高雄市及台灣省十多個雲林同鄉會的鄉親,在總會長吳三崎、雲林縣議長蘇金煌、立委張麗善的帶領下,也帶來支持鼓勵的力量。

黃俊英指出,在選情緊繃之際,來自台中市及雲林鄉親的加油打氣來得正是時候,如同十萬大軍一般,讓他信心十足,戰力大增,他絕對不辜負各界的期待,一定建設高雄市成為令人刮目相看的國際城市。

競選總部主委江丙坤推崇黃俊英是個四個絕對的候選人─絕對清廉、絕對老實、絕對認真及絕對愛台灣,高雄是台灣的經濟重鎮,要重振雄風,唯有靠具有企管專業的黃俊英為高雄開創新局。2006/11/18

黃俊英捍衛退休公教人員權益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昨〈十八〉日舉行會員大會,應邀出席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和二千多名長輩及老同事們相見歡。他向奉獻精華歲月給國家社會的公教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允諾入主市府後,一定尊重文官體制,並要與中央民代合作,為退休公教人員爭取權益。

高雄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有會員近二千五百人。許多公教退休人員看到黃俊英主動向前與他握手,或拍著黃俊英的肩膀說「再加油一點,一定要當選」、「加油,加油,這次非贏不可」、「我這一票一定投給你」,還有長輩高高舉起雙臂,豎起大拇指高喊「1號當選,1號當選」。

黃俊英致詞時表示,看到好多長輩及老同事,真的是非常開心,公教人員將一生中最精華的歲月奉獻給國家社會,即使退休後,仍然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繼續為這個城市努力打拼,關懷社會發展,值得各界獻上最高敬意及謝意。

他說,公教退休人員的權益面臨很大的挑戰,如果他有機會在地方為大家服務,一定會和關心公教退休人員權益的立委等中央民代一起合作努力,捍衛維護公教退休人員的權益,並且不負大家的期望,致力於城市的繁榮與發展。

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謝介銘推崇曾任高雄市副市長的黃俊英是個尊重體制,照顧同仁的好長官,未來當選市長之後,一定也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與願望。2006/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