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胡志強座車車禍 夫人有生命危險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十八〉日南下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輔選,於晚間回程時座車在南二高發生車禍,胡志強受到輕傷。與胡志強同行的市長夫人邵曉鈴左手開放性骨折、輕微腦出血,有生命危險,仍在台南奇美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國道警察局第八警察隊勤務中心指出,車禍發生於晚上七時五十一分,胡志強伉儷一行五人乘坐的台中市政府公務車,在國道三號北上三百二十五點三公里處,與另一部自小客車擦撞。

台南縣消防局接報後前往處理,傷勢最嚴重的邵曉鈴因左手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住進加護病房觀察;包括胡志強在內的其他人僅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車禍發生時,胡志強等人的座車行駛於內側車道,自小客車行駛於外側車道,肇事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

胡志強是在昨日中午與台中市議會議長等人,前往黃俊英競選總部加油打氣的,原本高高興興,想不到回程發生車禍。2006/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