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俊英夫婦為胡夫人哀痛、難過與祈福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到高雄為黃俊英輔選歸途發生車禍,夫人邵曉鈴受到重傷,生命垂危。黃俊英夫婦非常難過,昨(十九)日再度前往奇美醫院探視,黃俊英在辯論上請民眾一起為胡夫人祈福,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難過得不禁哽咽。總部志工摺千隻紙鶴,晚上舉行祈福會。

黃俊英十八日晚獲得胡志強夫婦受傷消息,立即趕往奇美醫院,十九日天凌晨2時許回到高雄。黃俊英夫婦都是虔誠佛教徒,對胡夫人發生意外都很內疚,一夜無法成眠,上午在家一起為胡夫人誦經祈福,黃太太廖美津即趕往奇美醫院,黃俊英11時許與幕僚討論辯論會事宜。

辯論會上,黃俊英面色凝重地說,昨天晚上他到醫院,胡志強拉著他的手叫他加油,為台灣加油。他請民眾一起為胡夫人祈福,並走出講台,向大家深深一鞠躬。會後,媒體記者問他心情有沒有受影響,黃俊英哽咽地說不出話來。隨後,黃俊英帶著志工摺好的千隻紙鶴前往奇美醫院。2006/11/19


南部三縣市旅高同鄉會 力挺黃俊英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屏東縣、台南縣及嘉義縣旅高同鄉會,十八日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成立後援會,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親自授旗,馬英九表示高雄市需要一位清廉又能推動經濟發展的市長,黃俊英是最佳人選,黃俊英表示有各同鄉會的支持,更加勝選信心,他並允諾把捷運延伸到屏東。

屏東縣、台南縣及嘉義縣旅高同鄉會黃俊英後援會都在十八日成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均參加,受到同鄉會熱烈歡迎,「馬英九加油」、「黃俊英當選」。

馬英九為各同鄉會授戰旗,馬英九盛讚各同鄉會支持黃俊英是有水準的表現,他說各縣市到高雄市工作的人很多,但是民進黨主政八年,只會做好看的建設,忽略了經濟發展,導致城市競爭力在全國退居第九名,很多人失業,甚至自殺,現在換市長的時間到了。

馬英九表示,高雄市需要一位了解產業的管理專家,來推動高雄經濟發展,黃俊英有豐富行政經驗,是最好的市長人選。

馬英九說,民進黨主政高雄市期間,前市長謝長廷因捷運案列為被告,五位首長也因貪腐下台,高雄市也需要一位清廉的市長及市府團隊,只有黃俊英符合這個條件,黃俊英當市長,不會有「有力人士」,因為黃俊英本身就一位最有力的人士,可以讓高雄市起死回生。

黃俊英感謝同鄉會的支持,他表示現在選情緊繃,有各同鄉會的支持,讓他勇氣倍增,對勝選充滿信心,他表示最大心願就是能與大家共同打拚,一起來推動市政建設。

黃俊英並對屏東同鄉會說,高雄要感謝屏東,因為高雄自來水源來自屏東,他並允諾高雄捷運將來延伸到屏東,兩地交通更便捷,縣市以一起規劃。

馬英九除了為同鄉會後援會授旗外,並拜訪議員候選人林國正、黃柏霖、黃添財、梅再興、周鍾讚、藍星木、陳玫娟等祝選總部,為候選人加油打氣,希望全部高票當選。2006/11/19

百人入黨 馬英九背書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十九〉日繼續在高雄市為市長、市議員候選人造勢,連任五屆的無黨籍里長宋錦興發動百人加入國民黨,在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小港服務處,為馬英九加油打氣,馬英九高興的簽名為他們擔任入黨介紹人,也有數百名居民爭相與馬英九合照,全力相挺。

馬英九昨日繼續為黨提名市長、市議員候選人輔選行程,走訪果菜市場、拜訪議員候選人黃紹庭、蔡媽福、陳麗娜競選服務處、參加嘉義同鄉會黃俊英競選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拜訪雲林同鄉會成立的黃俊英後援會。

小港區連任五屆的正苓里里長宋錦興,發起百人加入國民黨,為馬英九加油打氣,宋錦興同時也是小港區里長聯誼會主席,他登高一呼,兩天內就有一百多人報名入黨。

宋錦興也利用百人入黨的機會加入國民黨,他代表填妥入黨申請書,馬英九在中午拜訪市長候選人黃俊英小港競選服務處時,宋錦興拿出入黨申請書,馬英九在入黨介紹人一欄中寫上名字,並填上自己的黨證號碼,「組徵97950」。

馬英九為百人入黨簽名背書後,「小港人入黨相挺」,宋錦興與支持者高喊「馬英九加油」,場面熱烈。

馬英九到黃俊英競選服務處拜訪時,也有百餘名支持者趕到現場,爭相與馬英九合照,他們表達力挺馬英九,「馬主席加油」。2006/11/19

黃俊英提公寓大廈政見 馬英九稱讚!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都市型公寓大廈愈來愈多,也是未來居住趨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昨〈十九〉日提出五項政見,要提高相關預算並落實制度面。黨主席馬英九為黃俊英背書,馬英九稱讚黃俊英是一位腳踏實地、不會巧言令色、認真做事的人,已經從一位教授變成「準市長」,他希望大家支持黃俊英,讓一位肯做事的人當選高雄市長。

「與公寓大廈主委有約」活動共有來自市區各大樓主委數百人19日上午齊聚黃俊英競選總部,原定出席參加這項活動的黃俊英,受到台中市長胡志強車禍影響取消這項行程,由太太廖美津上台為黃俊英宣示五項政見:
一、 公寓大廈業務預算每年僅有七十萬元,也只有一人專責承辦,未來應增加預算及承辦人,以強化公寓大廈組織管理、協助發展。
二、 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增修設置「會議事件調處委員會」,但迄今尚未成立,黃俊英上任後將立即依法設置調處委員會,以服務大廈住戶。
三、 落實辦理「優良公寓大廈認證標章」,強化辦理評比及獎勵續優,並委託民間機構輔導促進大廈管理優質化。
四、 優先考量補助已報備大廈消防安檢、建物檢查支出。
五、 輔導公寓大廈會議規範及委員會運作,並納入相關評比獎勵。創造大廈學習護照及獎評制度。

馬英九表示,他第一次與這麼多的主委見面,讓他感受到黃俊英的用心與關心,都會型城市有愈來愈人口居住在大樓,但相關政府的努力及付出顯然不夠,他很欽佩黃俊英能發現問題提出政見解決,相信黃俊英能做的很好。

馬英九說,他跟黃俊英認識二十多年,剛開始黃俊英好像沒有選舉細胞,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人山人海,黃俊英講的還不錯,但講完沒有問大家「好不好」,他在旁邊提醒黃俊英要問一下,到了下一站行程,黃俊告訴他「我們在學校沒有這樣問過學生」。

馬英九推崇黃俊英老實、不會講假話、不會舌燦蓮花,也許沒有漂亮政見,但落實政見、市政做的好才是關鍵。

馬英九以自己八年台北市長為例,有人認為他只會跑步、游泳,其實他做了很多市政建設,包括人行步道、捷運、污水下水道等等。

馬英九幽默的表示,黃俊英的好處好像是不會游泳、跑步,為人老實、肯做事,沒有一般政客花言巧語,不會變來變去,有些政客一開口講的漂亮亂開支票,但黃俊英不會,也許讓人感覺不夠阿莎力,但說過的話、開出的政見一定兌現。

馬英九以他十次南下助選發現黃俊英愈來愈進步,致詞時會問大家「好不好」,從一位教授變成「準市長」候選人,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黃俊英順利當選高雄市長,讓一位肯做事、腳踏實地的黃俊英為高雄人服務。2006/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