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探視胡志強夫婦 蘇貞昌專程前往奇美醫院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驚聞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發生車禍,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中午特別南下台南縣柳營奇美醫院,慰問胡市長夫婦,院長探視了胡市長,並祝福市長夫婦及相關人員早日康復。

 蘇貞昌表示,看到胡市長及夫人遭遇重大的交通事故,實在非常不忍心。蘇貞昌說聽取了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對整個治療過程的說明後,交代詹院長及所有的醫療人員給予胡市長夫婦及相關人員最好的、最及時的搶救和治療,讓傷患穩定下來。

 蘇貞昌在探視胡志強後表示,胡市長非常堅強,與他握手時仍是非常有力量,蘇院長祝福胡志強夫婦早日康復,也盼大家一起祝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